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台北天母印度料理-----香料屋

說到印度料理,就不得不提到那些風格既強烈又獨特的香料。

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今天我們一行人來到了天母一帶的印度料理專門店:香料屋

我們本來要去吃他旁邊的番紅花,

可是我們最後決定去吃香料屋,

所以沒有去吃番紅花,


一進門入座後,就可以看到以深淺光影為主體的典雅裝潢,

桌子上則是有盤子、餐具及杯子,

杯子可以自行裝水,

大家很快就把一整瓶的水裝完了。

另外我們也發現了一根牙籤,
於是就像服務生反應說這是不是上一位客人留下的,
服務生反應也很快地回答說他覺得不是,
可是我覺得是!

點完菜之後,他們就給了我們招待的薄脆餅,
併有綠醬、黃醬、棕醬(由左至右)
餅吃起來有點太鹹,另外又有點特別的氣味,
我不是很喜歡。

接下來上的是炸三角包,
裡面包著用重口味香料調理過的豆泥之輩,
很香很好吃。



接著上來的是烤雞腿,很香但很辣。
我隔壁的友人就受不了,把他的那一份給我,
烤雞肉很多汁

接著就是重頭戲咖哩配烤餅,
我們點了許多不同種類的咖哩,
有羊的、有雞的,
大部分都會辣,
各種香料的調配都不一樣,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羅苷香料羊肉,
多層次的香氣配上羊肉塊扎實的口感,
再配上烤餅QQ香香的嚼勁,
實在讓人回味再三。



另外我們也有點烤香菇,
味道跟咖哩有點不搭,
有同學是先吃香菇就覺得香菇好吃,
但是好像先吃完咖哩再吃香菇就覺得香菇難吃。
我隔壁的友人就覺得香菇很難吃。

吃完之後,杯盤狼藉。

吃完各種咖哩的盤子,就像一幅潑墨山水畫。

最後結帳,一個人平均下來七百塊,吃得很飽,
打嗝都是各種香料的味道,
如果餐廳裡面的人一起打嗝,
就還真的變成香料屋了呢!

在櫃台有奇怪的香料糖,
店員說可以幫助消化,
一個我很吵的友人卻說,
吃起來很像小便斗的芳香劑,
不說還好,
聽完之後,越吃越像,
真是奇怪。

吃完之後沿著大馬路一直走,
經過一條橋。

到了還算有名的水龜伯吃冰,
好吃好吃。



店家資訊:
香料屋
營業時間:我不太確定,晚上跟中午應該都有開。
地點:台北的天母,石牌站下車之後坐公車直直上去,經過榮總之後就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