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4日 星期六

儲備 然後再出發

禮拜五一回到家,看到一個月沒見的爸爸,我開心的跟爸爸說我回來了,回家的感覺,真舒服。陪爸爸看一下風水世家後,我回到我哥的房間,放下書包,換成輕鬆的衣褲,坐在椅子上,這時,家裡的咕咕鐘響起,鳥兒清脆的咕了十一聲,哈哈,是我德國買的咕咕鐘耶~一個月沒回家,現在聽到,讓我深深覺得回家的感覺,好真實,好踏實,好滿足。在馬偕的忙碌與學習,讓一個月才回家一次的我,更深感家裡的放鬆與親切...在馬偕,讓我有點疲累,好多好多方面都是...我會太壓抑自己嗎?曾經不這麼覺得,但現在的我好像真有點這麼感覺,我扯遠了。

不曉得為什麼,對於FB我已經變得不喜歡發文了,甚至有些厭煩...,反倒是這BLOG,當初只是純粹想要嗆嗆李世煒,可現在我卻覺得在這裡發文,好爽,好暢快,好自在。就好像是自己的日記一樣,不一樣的是太過隱私的部分不能寫上來,因為會被講出去,對,我就是在說你,李世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